EMSWCD 向新的保护合作伙伴投资 1 万美元

EMSWCD 工作人员莫妮卡(左)与几位参加 Voz 活动的参与者站在一起,所有人都停下来拍照。 大多数人都戴着口罩,一些参与者举着南瓜

支持当地努力的赠款帮助我们完成使命并应对当今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我们正在投资 1,050,000 亿美元,用于由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牵头的工作,以解决诸如土地使用权、水道变暖以及低收入和历史上划为红线的社区树木稀少等关键问题。

请在此处查看 PIC 2023 受赠人列表。

24 月,我们的董事会批准了由 13 名成员组成的拨款审查委员会推荐的 XNUMX 项拨款提案的资金,这些提案涉及可持续农业和社区花园、栖息地恢复、水质改善以及绿色劳动力青年的就业机会。 组织正在通过项目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和组织实践为服务欠缺的社区创造利益,从而解决社区差异并促进公平。

今年的委员会审查了 42 份拨款申请,要求提供近 1.9 万美元的资金。 了解有关委员会成员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

自 2007 年以来,我们已向 11 多个 Partners in Conservation 赠款投资超过 150 万美元,以帮助推进我们的使命。

访问此页 2023 年保护补助金项目合作伙伴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