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园

雨水花园是下沉的花园床,可以吸收来自屋顶、人行道和/或车道等坚硬表面的雨水径流。 它们种植了耐寒的原生多年生植物,这些植物吸收污染物并提供低维护的美丽和野生动物栖息地。 雨水花园减少了进入我们溪流的径流和污染,并保持 自然水文 (该地区水的运动和分布,就像在自然条件下一样) 因此,我们的景观能够抵御干旱,并且在炎热的夏季,溪流也不会干涸。

有关于雨水花园的问题吗?
联系惠特尼·贝利
技术援助!

 

新的! 观看我们在“这座老房子”中的雨水花园安装专题

最近,EMSWCD 与 This Old House 合作推出了一项功能,演示如何规划雨水花园并进行安装! 请观看下面我们的城市土地项目主管 Kathy Shearin 与景观承包商 Jenn Nawada 的会面,帮助 Aaron 和 Autumn 在他们的前院安装雨水花园。 关于雨水花园的部分位于视频的前九分钟。

在此访问这座老房子网站.

为什么要建雨水花园?

雨水花园和草坪

雨水花园有许多不同的形式和大小! 查看我们的雨水花园画廊页面以查看一些本地示例。

每当下雨,水就必须去某个地方。 在自然景观中,植物吸收一些,其余的则过滤到土壤中。 这个过程可以清洁雨水并补充我们的地下水。 但是,落在坚硬表面上的雨水不能浸泡。 相反,它会顺着我们的屋顶、车道、人行道和街道流下,流入我们的下水道, 污染物 如除草剂、杀虫剂、化肥、路盐、车液、刹车尘等。 一路上。 水处理厂接收一些(但不是全部)雨水,并处理一些(但不是全部)污染物。 一些径流根本没有得到处理,直接进入溪流,暴风雨期间的高流量也会导致侵蚀和沉积物污染。

如果您住在 Gresham Downspout Disconnect Zone,您可能有资格获得雨水花园的 CLIP 资金!

了解更多!

当您建造雨水花园时,您可以在雨水进入下水道之前收集并吸收雨水。 这减少了雨水量和处理成本,保持我们的水道清洁野生动物和娱乐,并补充我们的地下水。 您还可以创建一个对儿童和野生动物都有益的美丽、低维护、耐旱的景观特征。

 

雨水花园的替代品:

沟渠

请参阅我们的替代类型雨水管理功能图库。

虽然雨水花园适用于许多不同的院子, 不是所有的码都适合一个! 进入落水管的屋顶区域、土壤排水的速度以及未铺砌区域的数量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小码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是 建造一个雨水花盆,它不会将水留在现场,但会清洁并提供野生动物栖息地。 您可以在 雨水替代品画廊.
请参阅我们的部分 雨水花盆!

 

了解更多关于雨水花园的信息!

查看更多 资源 在线,并参加我们的 免费研讨会. 我们还有一个 40-50 分钟的关于规划、设计和建造雨水花园的基础知识的演示。 联系我们 如果您的组织对演示感兴趣,请联系 Urban Lands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