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获得保护补助金的合作伙伴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授予 2023 年保护合作伙伴 (PIC) 赠款,总计 1,050,000 美元的新资金。 这些资金将授予 EMSWCD 服务区(威拉米特河以东的所有摩特诺玛县)的 24 个非营利组织、学校和地方政府,用于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城市农业、社区花园和保护教育项目。 请参阅下面的 PIC 2023 受助者名单。

7 沃特世独木舟家族,$ 28,800
7 沃特世独木舟家庭修复

这个 7 Waters Canoe Family 项目将帮助资助正在进行的努力,以同时提升和振兴土着人民的传统独木舟实践,同时也与 7 Waters Food Sovereignty Project 中的工作保持一致。 7 Waters Food Sovereignty Project 包括一系列活动和计划,包括在 Sauvie Island 农场种植食物、关于食物保存的教学工作坊以及食品盒的运送。 该项目还将支持土著社区成员获得传统食品和药品的机会,同时注意包括持续恢复访问或收获的土地和水。

黑人食品主权联盟,$ 29,999
集体根

Collective Roots 是一个多方面的项目,由专门的社区卫生工作者 (CHW) 管理和维护。 该项目将包括课程、培训和活动——全部向公众开放——在 EMSWCD 辖区内的农场和花园举行。 在课程和培训中,参与者将学习可持续农业实践; 健康、与文化相关的膳食; 以及如何在他们的家中和社区实施和维护花园。 社区活动将反映培训课程,并将分发由种植的与文化相关的有机作物制成的膳食。 所有这些教育课程和活动都将在以食物为导向的公平发展框架下进行,这是一种特定地点、以食物为基础、公平和社区主导的发展模式。

合流,$ 49,436
桑迪河三角洲的协作保护和管理

资金将支持 Sandy River Delta 超过 34 英亩河岸森林的栖息地改善、社区参与和合作伙伴关系建设。 在地面上,管理和保护工作将集中在 Confluence Bird Blind 和邻近的森林地区 Toby's Woods。 栖息地改善和管理将以符合数千年传统生态知识的方式进行。 九项社区活动将侧重于种植本地树木和灌木、控制杂草以帮助植物建立,以及通过步道工程控制侵蚀。 此外,这笔赠款将支持两次教育实地考察。 合作伙伴包括 Lower Columbia Estuary Partnership、Wisdom of the Elders、Trailkeepers of Oregon 和 US Forest Service。

Ecotrust,$ 36,069
通过讲故事恢复:东摩特诺玛县的土地管理故事系列

文化土地管理讲故事系列旨在提升黑人、土著和有色人种 (BIPOC) 祖传的农业智慧,恢复和保护文化传统,并解决有抱负的 BIPOC 土地管理员通过陆上缺乏特定文化教育机会的问题在东摩特诺玛县的五个地点举行集会。 这项合作旨在提升讲故事作为东摩特诺玛县保护工作的有意义的知识体系,并建立在之前为 Viviane Barnett 奖学金提供的资助基础上。

埃尔索公司,$ 69,415
青年气候正义教育试点

青年气候正义教育项目将让普雷斯科特小学社区和 ELSO 的黑人和棕色人种青年领袖和实习生参与,以建立具有文化敏感性的教育解决方案,以促进气候正义教育、环境健康和社区复原力。 有意的项目开发将从建立深厚的社区关系和收集反馈开始,以推动项目的每个阶段。 移动学习车的创建将帮助教师将学生的学习带到户外,在普雷斯科特设计和安装新的户外学习基础设施,以及与新基础设施相关的年级特定课程计划,并促进气候正义教育以及正念、健康和文化响应教学实践。

树之友,$ 67,134
与青年领袖一起绿化格雷欣

Friends of Trees 将在 Gresham 举办三场社区植树活动,创造有影响力的志愿者体验,在建设社区的同时应对气候变化。 树之友招募和培训志愿者,开展外展活动,种植行道树和庭院树,提供所有工具和现场植树培训; 并通过与 POIC+RAHS 的合作让青年成为船员领导。 Gresham 社区将与社区一起种植近 1,000 棵树。 树木护理将由受过训练的志愿者检查种植的树木并为接受者提供树木护理信息。

曾格农场之友,$ 56,783
曾格农场

Zenger Friends Friends of Zenger Farm 寻求通过培训下一代并为未来的 BIPOC 和/或来自波特兰地区的女性和非二元和低收入农民的青年和家庭建设途径提供计划来增加农民的数量和多样性。 在各个项目中,该课程为八名新手农民、700 名大卫道格拉斯五年级学生、5 多名参加课后计划的二至三年级学生以及 100 名开放农场日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文化敏感的、以气候行动为重点的学习环境。

成长波特兰,$ 41,000
与大卫道格拉斯学校深化环境教育合作

Grow Portland 将维持和深化五所大卫道格拉斯小学的项目。 当学生在校门外种植食物时,园艺教育工作者通过体验式课程和户外探索向所有学生传授符合标准的 STEAM 概念。 他们将坚持他们目前的旗舰项目,即日常学校生活结构的一部分,同时应合作学校的要求扩大到包括额外的学前班和课后班。 由于我们的日常计划和深入的家庭参与,这些花园成为学校社区内蓬勃发展的中心,为成长、营养和协作提供了机会。 他们培育花园成为可持续农业的典范、当地动植物的复杂生态系统以及学校社区的绿色聚会场所。

种植花园,$ 48,981
公平可持续农业项目

该项目将支持家庭花园计划,与健康诊所合作,在后院、经济适用房地点为 350 个家庭提供三年的园艺教育。 目标是通过低收入社区的再生都市农业建立家庭健康和粮食安全。 再生园​​艺对环境和人类健康、保护生态系统、改善土壤健康和管理水源都有积极影响,同时为社区管理城市土地和集中社区自力更生提供了深刻的机会。

人性化项目,$ 33,428
罗斯岛泻湖有害藻华

波特兰附近威拉米特河上罗斯岛泻湖的有害藻华威胁着环境和人类健康。 自 2018 年以来,HAP 与俄勒冈州立大学合作确定潜在的解决方案。 PIC 拨款资助的工作涉及分析用于冲洗泻湖的门控渠道。 这是一种被视为长期、低能耗方法的解决方案,但需要更复杂的建模和设计。 具体任务包括模拟不同的渠道尺寸和位置及其对藻类生物量的影响、路堤稳定性设计、粗略成本估算以及监测和评估计划的制定。 最后,该项目将支持公众外展,包括与利益相关者的会议,以及 Lagoon StoryMap 的开发。

爱恋之会,$ 7,500
Koen:传承与收获

Koen 是一个针对多代和多文化观众的日本传统食品和饮食方式的教育项目。 Koen 的目的是为社区联系创造机会,并就该地区日本和日裔美国农业的丰富文化历史进行教育。 它让 Ikoi no Kai 社区的长辈有机会分享他们的知识,并鼓励年轻一代学习食物种植和准备。 展示花园将作为 Ikoi no Kai 社区午餐计划的教育工具和菜园。

西北农药替代品中心,$ 29,989
扩大拉丁裔园丁的环境管理员网络

西北农药替代品中心 (NCAP) 旨在减少农药污染,以增强哥伦比亚河流域人类和水生生态系统的健康。 NCAP 将通过将现有的拉丁裔景观网络扩展到 East Multnomah 地区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解决讲西班牙语的景观专业人士在减少其业务中的农药使用方面的需求和障碍。 该网络以西班牙语提供重要资源,包括教育研讨会、工具包和其他信息。 NCAP 为使用非传统的大众教育技术进行学习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并为因使用杀虫剂而经历健康差异的重要社区带来好处。 它还将提高景观设计师的环境素养,并减少实施有机土地护理技术的障碍。

西北青年团,$ 69,371
纽约市年轻女性包容管理计划

Northwest Youth Corps 的 Young Women Inclusion Stewardship 计划参与者将浇灌、采光、覆盖、除草和以其他方式照料 21 英亩的植物,这些植物先前由东波特兰社区和自然区域的 Friends of Trees 种植或管理。 这项工作将在 24 年和 2023 年夏季由 2024 名(或更多)波特兰青少年和四名女性领导者(Girls, Inc. 的成员)进行。每个工作日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返回他们的会议地点,在那里他们将参加教育课程,他们可以为此赚取金钱和学分。

我们的乡村花园,$ 51,741
在社区种植基金会

该项目深化了当前的战略,以提高我们乡村花园的组织能力,以支持 BIPOC 在其不断增长的项目中的领导地位,以及低收入居民和 BIPOC 种植者的粮食和经济弹性。 优先事项包括扩大领导能力、经济弹性、基础设施和网络,以扩大俄勒冈州最大的经济适用房社区新哥伦比亚的保护和社区组织举措。

超越饥饿,$ 24,971
东 205 社区花园支持

East of 205 Community Gardens Support 项目为四个独立的社区花园提供运营、维护、有机供应和教育规划,为 Multnomah 县东部的 250 多名移民和难民提供服务。

产后花园,$ 21,000
产后健康花园

这笔赠款将支持 Partum Gardens 的围产期和产后健康和康复计划。 通过每周的社区花园工作日和课程,Partum Gardens 培养了一种植根于地球联系、教育和对自然世界的共同热爱的关怀和弹性文化,从而使家庭能够繁荣昌盛。

玩 成长 学习,$ 50,000
2023 年农业指导计划

Play Grow Learn 在 Nadaka 公园提供环境教育和管理计划,包括带薪青年景观美化、保护和恢复实习,以支持劳动力发展; 组织合作伙伴主导的环境和农业实习; 经营农贸市场和物流; 以及低收入和有色人种社区的外展和参与,以通过农业技能培养实现更多的自给自足。 今年,Play Grow Learn 将通过增加五次到不同自然地点的实地考察和在人民市场举办自然教育日来加强该计划。

波特兰奥杜邦,$ 41,303
减少东马尔特诺玛县的障碍并让资源贫乏的社区参与进来

后院栖息地认证计划采用多管齐下的方法,让社区成员参与到重新绿化他们居住和聚集的景观中,例如与具有特定文化背景的团体合作开展正在进行的长期项目。 该计划与合作伙伴 Verde 合作,将为北部、东北部和东部波特兰社区的低收入家庭注册并安装免费雨水花园或自然景观。 为管理他们居住和聚集的土地的人们提供实地考察、实地指导和持续支持,优先考虑低收入、BIPOC、移民和残疾人社区成员。 该计划还将为以公平为重点的社区站点提供更多支持,以支持其实地恢复工作。 与社区联络员的接触将有助于整合反馈、确定新项目的需求和未来想法。

波特兰机会工业化中心公司 (POIC),$ 69,000
自然资源途径计划:学生船员领导力培训和绿色团队

POIC 的自然资源途径计划为低收入学生和有色人种学生提供支持和指导,帮助他们在社区环境健康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这是通过培养参与者专注于自然资源管理和恢复的学术和领导技能来实现的,最终导致自然资源领域的生活工资职业。 赠款资金在两年期间支持两个主要计划要素:学生船员领导力培训计划(参与者恢复当地栖息地并接受职业轨道自然资源指导和教育)和绿色团队,这是一项领导力发展计划,让年轻人负责项目包括树木修剪、计划维护和小区学生健康和死亡率调查。

Thimbleberry 协作农场,$ 35,000
Thimbleberry 协作农场实地考察

Thimbleberry Collaborative Farm 与 Gresham Barlow 和 Reynolds 学区合作,为 K-12 年级的学生提供以农场为基础的教育实地考察。 拨款将支持 2023/2024 学年的实地考察计划。 在这些实地考察中,参与者将学习如何种植和烹饪新鲜食品,并参与有关复杂食品系统问题的讨论,例如工业化农业实践造成的污染。 Thimbleberry 的课程是根据参与者的年级水平量身定制的,旨在使用基于农场的体验式学习来补充和加强课堂课程。

绿色,$ 70,000
Verde 的 2023 年城市人居计划

通过他们的城市人居计划,Verde 与合作伙伴 Backyard Habitat 和 Reynolds Learning Academy 合作,向低收入租房者和房主传授流域健康知识,并在他们的房产上安装自然景观。 通过与 Hacienda CDC 合作,Verde 还为低收入的中小学生提供课后环境教育,并改善之前在现场安装的现有自然景观。 凭借赠款资金,Verde 计划在波特兰北部、东北部和东南部安装 24 个新的自然景观,改善灌溉和雨水功能,并进一步制定我们对 16 个现有自然景观的维护后续计划。

Voz 工人权利教育项目,$ 30,000
Voz 工人中心

Voz 的工人中心与 East Multnomah Soil & Water Conservation District、OSU Master Gardeners、Nadaka Nature Park 和 Portland Parks & Recreation 合作,提供有关自然景观、入侵植物、栖息地恢复、生态湿地、雨水花园、园艺和种植的劳动力发展培训。 工人有机会通过对话、演示和实践经验来发展他们的技能。 Voz 还将为工人举办各种教育会议,以了解气候变化对其环境和社区的影响。 Voz 计划还包括技能认证、向雇主推销熟练工人,以及通过工资规模增加收入,从而提高熟练日工和家政工人的工资。

长者智慧公司,$ 69,080
智慧劳动力发展:传统生态知识环保实习

Wisdom Workforce Development 在环境和保护部门提供带薪实习教育、工作技能和求职培训。 该课程通过动手和虚拟课程侧重于土著传统生态知识 (TEK)。 Wisdom 提供与波特兰地铁合作伙伴组织、文化从业者和环境科学家的实践经验。 课程在整个地区和网上的不同地点举行。 主题包括 TEK 和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概念、土著文化艺术、植物的识别和使用、栖息地恢复和保护、生物文化恢复、环境职业道路和个人故事。

世界鲑鱼理事会,$ 20,000
三文鱼手表

鲑鱼观察为学生提供了在当地溪流中体验鲑鱼的机会。 学生参加以科学为基础的实地考察站,了解鲑鱼生物学、大型无脊椎动物鉴定、水质检测和河岸带。 Salmon Watch 致力于通过每年为教室提供免费参加实地考察的机会来消除障碍。 Salmon Watch 参与者还完成了一个基于现场的服务学习项目,应用从该项目中学到的知识,并与周围的世界建立联系。 该计划有助于解决许多年轻人所经历的自然赤字,并灌输对自然、流域保护和环境管理的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