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团队

了解 EMSWCD 工作人员! 使用下面的任何链接向下滚动到特定程序或了解当前 就业机会。我们目前正在招聘一名社区外展和参与通讯助理以及一名农村土地保护技术员/专家。

 

完整的员工名单

凯利·比默:执行董事 503-935-5352Kelley@emswcd.org

凯利·比默

执行董事

Kelley 于 2024 年 20 月加入 EMSWCD,她很高兴能继续为俄勒冈州的土地和水域工作,继续她的职业生涯。凯利 (Kelley) 来到该地区时拥有 30 年的非营利组织经验,致力于建立关系并成功倡导保护自然环境和依赖自然环境的人们。最近,凯利担任俄勒冈州土地信托联盟 (COLT) 的创始执行董事,她联合 XNUMX 个组织共同承担保护俄勒冈州农场、森林、鱼类和自然区域的使命。在 COLT 任职期间,她帮助启动了俄勒冈州土地正义项目,旨在增加原住民对土地和第一批食品的获取和所有权。她帮助创建了俄勒冈州农业遗产计划,并在州和国家层面倡导支持自愿土地保护的计划。凯利热衷于将不同的社区聚集在一起以实现积极的变革。她过去的职务包括卡斯卡迪亚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倡导经理和哥伦比亚峡谷之友的保护组织者。

凯利喜欢钓鱼、打猎和探索河流。她与家人住在北波特兰,很高兴能加入 EMSWD 才华横溢、敬业的团队,照顾她自己后院的土地和水源。

打电话给我: 任何事物!

 

财务与运营

Dan Mitten:财务和运营主管 503-935-5353丹@emswcd.org

丹·米顿

财务和运营总监

代词: 他/他/他的

Dan 于 2018 年 20 月加入 EMSWCD,担任我们的财务和运营主管。 Dan 负责 EMSWCD 的所有预算、财务和行政监督,以及财务和运营计划的领导和监督。 在加入 EMSWCD 之前,Dan 担任了 2012 多年的高级管理职务,专门从事非营利和营利领域的运营、财务和组织领导。 他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商业管理理学学士学位。 丹和他的妻子最初是一只沙漠老鼠,十多年前就爱上了俄勒冈州的所有事物,并于 XNUMX 年搬到波特兰。

斯科特伍德

设施和车队经理

代词: 他/他

Scot 管理和维护我们的总部和我们在 Headwaters 农场的设施。 Scot 于 2014 年 26 月加入 EMSWCD。他在一个专门生产桃子、蔬菜作物和牲畜的农场长大。 他在建筑和维护管理方面工作了三十多年。 凭借 Scot 的农业背景、对土地健康的关注和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他很高兴能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并为我们的保护工作做出贡献。 尽管他已经成为俄勒冈人超过 XNUMX 年,但他对足球的忠诚仍然源于他在德克萨斯州作为 True Blue Dallas Cowboys 球迷的原始根源。

Sasha Schwenk:运营行政助理 503-935-5350萨沙@emswcd.org

萨沙·施文克

运营行政助理

代词: 她/她/她的

萨莎在尤金郊外的沿海山丘和俄勒冈州南部的阿普尔盖特山谷的两个小型有机农场当学徒,之后她热爱所有发酵的东西,成为一名面包师、奶酪贩子和葡萄酒管家。 在过去的 XNUMX 多年里,她曾为许多进步的食品组织工作,她对我们当地的食品经济表示赞赏,从公平生产和分配的角度来看,她关注的是我们食品所在的社区和景观的健康长大了。

她将自己对微生物、土壤健康和农业的热爱编织在一起,并计划在未来增加葡萄栽培。

不为 EMSWCD 管理电子表格时,您可以找到 Sasha 观鸟、蘑菇狩猎或峡谷徒步旅行。

Alex Woolery:IT 和分析专家 503-935-5367Alex@emswcd.org

亚历克斯·伍勒里

IT 和分析专家

代词: 他/他

Alex 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在该地区工作。他是 IT 和分析专家,致力于确保 EMSWCD 的技术和网络安全且运行良好。 他还根据需要协助员工处理设计、印刷和相关的外展需求。 在加入 EMSWCD 之前,Alex 已经工作了八年,为大公司、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从事网络、印刷和移动输出方面的创意设计和技术工作。 他的其他经验包括从绿色建筑材料设计到施工再到翻译的方方面面,但他最喜欢从事保护工作。 Alex 拥有波特兰州立大学的俄语学位。

亚历克斯在 EMSWCD 的员工领导下任职 股权团队,它致力于提高 EMSWCD 的意识、敏感性和对我们社区与自然资源管理和环境正义相关的公平问题的反应。 如果对我们的股权工作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联系 Alex。

打电话给我: 有关我们计划的问题,或者您对 EMSWCD 网站有任何技术问题或疑问。 还有关于任何一般媒体查询或广告! 会说中级俄语 (говорит по-русски на среднем уровне) 和基本西班牙语 (habla español básico)。

Asianna Fernandez : 行政助理 971-246-4531Asianna@emswcd.org

韩娜·费尔南德斯

行政助理

代词: 她/她

Asianna 于 2021 年 XNUMX 月加入 EMSWCD,担任执行董事的执行助理。 她管理执行董事的日程安排并帮助她保持井井有条,同时还担任董事会文员,并为所有 EMSWCD 员工和董事会提供帮助。 她最近从波特兰州立大学毕业,在加入我们团队前两个月,获得了商业管理和领导力理学学士学位,辅修了环境可持续性。 在她的大学生涯中,她一直是多个环境可持续发展俱乐部和学生组织的一员,这些俱乐部和学生组织植根于保护和环保意识的商业模式。 Asianna 最初来自加利福尼亚湾区,但秋天的落叶、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和雨(是的,雨!)把她带到了波特兰!

打电话给我: 安排,记笔记和组织!

 

农村土地

Julie DiLeone:农村土地项目主管 503-935-5360朱莉@emswcd.org

朱莉·迪莱昂

农村土地计划主管

代词: 她/她/她的

Julie 自 2001 年以来一直在 EMSWCD 工作。她在该地区的工作包括为农业土地所有者提供有关保护做法的信息,重点是水质。 Julie 在使用本地植物、防止侵蚀和控制杂草方面拥有专业知识。 在加入该地区之前,她曾在美国农业部担任研究员,专注于酿酒葡萄、浆果、啤酒花和苗圃作物。 她在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工作重点是诊断、树果、浆果和小麦。 在大学期间,她在一家托儿所工作,负责协调他们的综合虫害管理计划,并协助进行繁殖、植物维护、收获和销售。

打电话给我: 安排实地考察, 成本分摊, 有害杂草控制, 营养管理, 溪边地区侵蚀防治

杰里米·贝克(Jeremy Baker):高级农村保护主义者 503-935-5361Jeremy@emswcd.org

杰里米·贝克(Jeremy Baker)

高级乡村环保主义者

代词: 他/他

Jeremy 在整个下威拉米特盆地的自然资源管理和农场规划方面拥有 21 年的经验。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在波尔克、马里恩和克拉克马斯县停留,在评估和处理广泛的自然资源问题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

  • 泥浆和粪便管理
  • 牧场和放牧管理
  • 种植系统和土壤健康
  • 灌溉水管理
  • 侵蚀控制
  • 杂草管理
  • 河岸稳定
  • 雨水收集

他毕业于俄勒冈州立大学,拥有国际自然资源理学学士学位和西班牙语辅修学位。

Como otros aquí en EMSWCD, el también habla español。

乔恩·瓦格纳(Jon Wagner):高级农村保护主义者 503-935-5369乔恩@emswcd.org

乔恩·瓦格纳

高级乡村环保主义者

代词: 他/他

Jon 于 2012 年加入 EMSWCD,从事各种项目以保护和创造健康的栖息地和水道。 Jon 拥有野生动物生物学背景,在该领域拥有 15 年的经验,他喜欢在户外工作以保护本地动植物。 Jon 拥有厄勒姆学院的生物学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的科学插图硕士学位。

Jon 与整个地区的合作伙伴组织和土地所有者合作,计划、协调和实施大规模的控制工作 侵入性杂草 例如大蒜芥末、虎杖、英国常春藤和铁线莲。 Jon 负责管理农村溪流的水质监测项目,以确保它们健康且没有沉积物和污染。 他就农村杂草、本土植物和创造野生动物栖息地进行教育演示。 他还是 EMSWCD 的内部插图画家,他与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一起创作引人入胜的宣传材料,以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讲述保护的故事。

Jon 在 EMSWCD 的员工领导下任职 股权团队,它致力于提高 EMSWCD 的意识、敏感性和对我们社区与自然资源管理和环境正义相关的公平问题的反应。 如果对我们的股权工作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联系 Jon。

打电话给我: 杂草、野生动物和水质。

克里斯·阿尔达西

高级乡村环保主义者

代词: 他/他

克里斯从小就探索俄勒冈州的荒野,在那里他培养了对自然世界的热爱和管理意识。 他于 2000 年获得环境科学学位,并迅速前往热带地区,在世界生物多样性热点之一的赤道亚马逊地区学习。 返回美国后,他开始指导荒野河流之旅。 很快,当地的自然资源问题开始给他所珍视的地区带来负担。 正是他在世界上创造积极变化的动力使他加入了大自然保护协会,然后最终于 2007 年加入了 EMSWCD。他的冒险意识和对本土植物群落和有害杂草的了解非常适合他在工作中的角色 入侵物种溪边修复项目.

打电话给我: 杂草,恢复

Matt Shipkey:土地遗产项目经理 503-935-5374马特@emswcd.org

马特·希普基

土地遗产项目经理

代词: 他/他

Matt 于 2017 年 13 月加入 EMSWCD,拥有 XNUMX 年以上的土地保护经验。 他很高兴回到太平洋西北地区,此前他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完成城市和区域规划硕士学位。 Matt 之前在 Scenic Hudson Land Trust 和蒙茅斯县农业发展委员会的职位为他提供了保护各种景观和财产类型的机会,例如农场、湿地、小径、风景秀丽的山脊​​线、河流发射和城市公园。 保护我们有限和受威胁的资源并将人们与土地联系起来激发了马特对土地保护的热情。

打电话给我: 相关信息 土地保护 您的财产的选择。

罗文斯蒂尔:上游农场项目经理 503-935-5355Rowan@emswcd.org

罗文斯蒂尔

源头农场项目经理

代词: 他/他

Rowan 于 2012 年来到该区,拥有社区食品规划、管理和小规模农业的背景。 Rowan 拥有洪堡州立大学的地理学本科学位和波特兰州立大学的城市与区域规划硕士学位。 他直接与孵化器农民、项目合作伙伴和周边社区合作,利用资源 源头农场 为区选民。 他是您解决与孵化器计划、源头农场和新农场开发相关的所有问题的主要联系人。

罗文将自己作为农民的成功归功于他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一个农场孵化器项目 Arcata Educational Farm 工作的两年,以及他过去种植混合蔬菜以供直接市场销售的农场业务。 Rowan 对农业的热情现在集中在再生实践上,他认为再生实践是解决重大环境、社会和经济挑战的主要工具。

打电话给我: 新的农民发展和资源、计划合作机会、 源头孵化器计划, 源头农场

Nick Pfeil:源头农场运营专家 971-347-6654Nick@emswcd.org

尼克·普菲尔

源头农场运营专家

代词: 他/他

尼克于 2020 年加入该区,担任 Headwaters Farm 的运营助理。 他在新墨西哥州的圣达菲长大,离开西南沙漠前往蒙大拿山区,在米苏拉的蒙大拿大学学习人类学和考古学。 毕业后,尼克搬到西雅图学习食品系统,从而对小规模农业和当地食品生产产生了兴趣。 他开始在西雅图郊外的一个小农场工作,并爱上了农业和种植粮食,发现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和回报的努力。

在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尼克一直在太平洋西北地区不同规模和规模的有机农场工作。 在 Headwaters,他通过拖拉机工作、灌溉系统、建筑基础设施和机器维护等多种方式帮助支持该项目的农民,并帮助以可持续和可再生的方式管理 Headwaters 财产和自然区域。

 

城市土地

Kathy Shearin:城市土地项目主管 503-935-5365凯西@emswcd.org

凯西·希林

城市土地项目主管

代词: 她/她

Kathy 自 2002 年以来一直在 EMSWCD 工作。她是城市土地项目的项目主管,该项目以 EMSWCD 的城市工作坊、年度本地植物销售和 Naturescaped Yards 之旅而闻名。

Kathy 拥有社会学和植物、土壤和昆虫生态学学位。 在担任俄勒冈州水土保持区的职位之前,她曾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自然资源保护局 (USDA/NRCS) 和皮马县的水土保持区工作,负责管理水资源保护计划.

打电话给我: 本地植物、自然景观、雨水、入侵植物、城市保护项目和 EMSWCD 的股权倡议。

惠特尼·贝利

资深城市保育员

代词: 她/她

自 2017 年以来,Whitney 一直是 East Multnomah 水土保持区的高级城市保护员。她在保护规划、土地管理、环境恢复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近二十年的经验。 在 EMSWCD 任职期间,她帮助私人土地所有者、学校和合作伙伴组织了解和实施可持续实践,例如:

  • 渗透雨水
  • 去除有害和侵略性植物
  • 选择、采购和安装本土植物
  • 改善野生动物栖息地
  • 减少侵蚀
  • 减少化学品的使用
  • 减少户外用水
  • 收获雨水

她还负责监督私人财产河岸森林恢复项目的成本分摊资金,提供关于雨水花园和气候变化等各种主题的社区研讨会,并管理保护角的景观。

惠特尼拥有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学的理学硕士学位。 在加入 EMSWCD 之前,她曾在北弗吉尼亚保护信托基金、西弗吉尼亚自然资源部和美国林务局工作。 在空闲时间,她是一名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和背包客,并且是 Cascadia Wild 和当地艺术社区的志愿者。

莫妮卡麦卡利斯特

社区联系联络

代词: 她/她

Monica 于 2019 年 XNUMX 月加入 EMSWCD,担任社区联络联络员。她的背景包括社区组织、环境教育、修复项目、社区花园以及外展和活动。 她对环境保护、社区参与和种族平等充满热情。

Monica 在波特兰大学获得生物学学士学位,辅修化学和西班牙语学士学位。 毕业后,她担任野生动物现场技术员,从事研究项目,监测加拿大北方森林沿河的野生动物运动,调查野生动物生物多样性对新墨西哥州草原恢复的反应,并追踪俄勒冈州东南部的大鼠尾草。 在为 EMSWCD 工作之前,她曾担任 Nadaka 之友和哥伦比亚斯劳流域委员会的 Nadaka 自然公园协调员 4 年。 在空闲时间,莫妮卡喜欢远足、摄影、拉丁舞、园艺和探索波特兰的咖啡店。

能说流利的西班牙语,habla español。

蒂芙尼曼西拉斯

城市土地教育和外展协调员

代词: 她/她/她的

Tiffany 于 2021 年 8 月加入 EMSWCD。她是 Urban Lands 团队的一员,负责管理教育和外展工作。 她负责协调生态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媒体营销、额外教育和外展活动。 她是一位跨界环保主义者,在外展和教育领域拥有超过 XNUMX 年的经验。 她的热情是打破享受所有户外空间的障碍 + 为人类、野生动物和地球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她最近在约翰逊溪流域委员会担任教育和外展协调员,负责管理社区科学、志愿者、网络研讨会和他们的双语自然项目。 她拥有南俄勒冈大学环境研究理学学士学位,并继续接受教育,学习地理空间技术、网站设计和管理以及内容创建。 她喜欢自然时光、家庭冒险、旅行、现场音乐和轮滑。

蒂芙尼在 EMSWCD 的员工领导下任职 股权团队,它致力于提高 EMSWCD 的意识、敏感性和对我们社区与自然资源管理和环境正义相关的公平问题的反应。 如果对我们的股权工作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联系蒂芙尼。

打电话给我工作坊, 社区活动和外展, 推广

哈布拉·西班牙(HablaEspañol)

 

社区外展和参与

希瑟·纳尔逊·肯特:社区外展和参与主管 503-935-5370Heather@emswcd.org

希瑟·纳尔逊·肯特

社区外展和参与主管

代词: 她/她/她的

Heather 于 2021 年加入 EMSWCD。她为该区新的社区外展和参与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 此前,希瑟曾在都会公园和自然以及地区艺术与文化委员会工作,负责领导战略沟通和社区参与工作,以增加公众参与、建立信任并提高知名度。 她与社区合作伙伴、政府、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在土地保护、可持续农业、栖息地保护和亲近自然倡议方面有效合作。 她热衷于通过公平的计划和项目管理、包容性实践和公共责任来改变组织。

打电话给我: 社区活动和外展, 给予机会,关于拨款申请流程的问题,集思广益,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

Chelsea White-Brainard:高级外展和参与协调员 971-400-0786Chelsea@emswcd.org

切尔西怀特-布雷纳德

高级外展和参与协调员

代词: 她/她

Chelsea 于 2015 年加入 EMSWCD,将农村居民与帮助他们照顾土地和水的资源联系起来。 她的教育背景是环境科学、西班牙语和地理。 在加入该地区之前,她促进了改善克拉克马斯流域水质的计划和行为。

切尔西来自太平洋西北部,热衷于保护她长大的土地。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在环境、社会和经济利益的十字路口为俄勒冈州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说西班牙语,habla español。

打电话给我: 研讨会、活动、演讲

凯蒂·梅克斯:高级外展和参与协调员 503-935-5377katie@emswcd.org

凯蒂·梅克斯

高级外展和参与协调员

代词: 她/她

Katie 于 2008 年加入 EMSWCD,她曾在 Cascade Education Corps 的自然区域恢复项目中领导青年工作人员,并在图拉丁山自然公园和哥伦比亚斯劳流域委员会管理教育和活动。

早年在该区工作时,她负责管理城市土地计划的研讨会和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职责扩展到项目规划和管理、数据收集和项目评估。她热衷于开发系统和简化流程,是我们工作“方式”的首选人选。她现在将这些技能运用到学区新的社区外展和参与团队中。

她在该区的工作使她能够将对规划和物流的热爱与社区外展和参与结合起来。在空闲时间,凯蒂喜欢跑步、骑自行车以及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探索。

凯蒂还担任我们员工主导的协调员 股权团队,致力于提高 EMSWCD 对我们社区与自然资源管理和环境正义相关的公平问题的认识、敏感性和反应。 如果对我们的股权工作有疑问或疑虑,请联系凯蒂。

打电话给我:外展、社区参与、数据收集、规划。

保安人员

埃莉诺·里格比(Ella):金融安全监管机构

埃莉诺·里格比 (Ella)

金融安全监管机构

艾拉追随金钱(和她的球),无论它把它带向何方。 她非常聪明,精力充沛,而且非常善于依偎。 她爱她的人民,她的球,坐在阳光下,长途散步,对松鼠和乌鸦大喊大叫; 然而,对于汽车出行(碳排放、污染等等),目前还没有定论。

打电话给我: 报名打球、晒太阳或任何财务问题。

邓肯:安全专家和地面检查员

邓肯

安全专家和地面检查员

Duncan 是财务和运营团队中一位活跃且始终专心的成员,经常陪伴 Scot 在办公室周围或在员工和团队会议期间参与讨论。 邓肯喜欢养宠物、享受美食,也喜欢在附近散步。

打电话给我: 散步,安全问题,设施问题。

Missy : 行政保安助理

大小姐

行政安全助理

Missy 是一只精力充沛的德国牧羊犬/哈士奇犬,除了怕雨什么都怕。 她是群里的矮子,但这并不能阻止她! 她喜欢松鼠、游泳、挖掘、咖啡(不幸的是)和她的毛绒玩具乌龟!

打电话给我: 在海滩上长跑和击掌(仅当用西班牙语询问时)。

Milo:安全经理和 IT 安全专家

米洛

安全经理和 IT 安全专家

虽然通常不在办公室,但 Milo 帮助远程管理安全团队,并作为 IT 安全专家警惕地保护网站免受黑客和其他网络安全威胁。

打电话给我: 安全事件、时尚围巾配饰、海滩旅行。

Penny:安全专家和办公室接待员

一分钱的

安全专家和办公室迎​​宾员

Penny 被称为波特兰小狗 Penny,渴望在办公室迎接新来访者,尤其是与孩子们相处融洽! Penny 是一只来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梗犬吉娃娃混血儿,非常顽皮,喜欢拥抱,并以与妈妈 Monica 一起享受露营和自然漫步而闻名。

打电话给我: 自然漫步、儿童活动和看松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