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保护

在这个部分:

有很多方法可以让您在景观中节约用水。 看看我们的 秘诀资源 帮助您节省水费,或了解如何 灰水 可以帮助您在室内节约用水 同时在你的院子里!

有关于户外节水的问题吗?
联系惠特尼·贝利
技术援助!

这里经常下雨——为什么我们需要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的理由有很多! 这里有几个:

  • 减少用水可以帮助您显着减少水费和下水道费用! 这包括家中和院子里的用水。
  • 许多户外节水方法可以转移降雨,这将成为 雨水径流 (雨水从一个区域的表面流出,而不是浸入地下。) 并让它浸泡在你的院子里。 这些方法有 许多 好处:它们为我们当地的溪流和含水层充电,减少我们下水道系统的负荷,减少侵蚀和污染,并提供简单的灌溉来源! 了解更多信息 雨水花园部分.
  • 最后,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供水系统之一! 一个世纪前,一些有思想的人有先见之明,将整个 分水岭 (分水岭是指其下方或流出的所有水都流向同一地方的土地区域) 这样我们的水源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纯净。 我们节约的水越多,我们对这个系统的需求就越少,我们就越不需要寻找其他水源。

我们的水从哪里来?

我们的主要来源是 Bull Run 流域, 一个 102 平方英里的区域,从雨水和融雪中收集水。 然后它流向布尔润河,储存在水库中,水库容量达 17 亿加仑,为超过 900,000 人供水!

Bull Run 流域的水通过重力输送(无需泵)且未经过滤! 它需要最少的治疗,包括 氯化 (氯胺化是将氯和少量氨添加到水源中以产生持久消毒剂的过程。这在较大的配水系统中特别有用) 对水进行消毒,并用少量氢氧化钠降低酸度。 降低酸度有助于防止管道系统腐蚀。

我们还有第二个水源,即 哥伦比亚南岸井场,它从几个相邻的含水层中抽取地下水。 它既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也可以在夏季增加 Bull Run 供应。

户外用水

波特兰水务局指出,我们家庭用水的 60% 用于我们的景观。 如果考虑到平均家庭每年使用近 45,000 加仑,那几乎是 27,000 加仑用于景观灌溉 – 仅适用于一个家庭!

当我们使用的水量超过了从 Bull Run 流域安全抽取的水量时,我们会恢复使用来自哥伦比亚南岸井场的地下水。 这种水需要泵送,以及额外的管道和基础设施。 这种水源通常在每年夏天使用,此时室外灌溉和浇水处于高峰期。

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用水做些什么?

我们可以采取的一个简单步骤是更好地利用丰富的当地资源:雨水! 我们中的许多人尽快通过排水沟和管道将雨水从我们的财产中排出。 这既浪费了宝贵的资源,又大大增加了造成污染的雨水径流。 相反,我们可以利用这些雨水来灌溉我们的景观,并将其收集在 雨园. 通过也种植 适应我们气候的植物 并且需要更少的浇水,我们可以大大减少我们的用水量。

我们提供 免费研讨会简短的介绍 通过使用本地植物美化环境、种植雨水花园等方式,您可以节约用水和能源!

你也可以看看我们的 节约用水小贴士,而我们的 节水资源 页!

 

关于我们的水源的许多事实和信息均由 波特兰水务局. 请务必查看他们的网站,了解有关节水的更多计划和信息,包括有关如何在家中节水的重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