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杂草

入侵植物老人的胡须 (Clematis vitalba) 和喜马拉雅黑莓 (Rubus discolor) 在市区爬墙和张贴

杂草是城市地区的一个严重问题。 它们扼杀并杀死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本土植物。 虽然一些入侵植物因为在许多条件下快速生长而成为景观植物,但这些相同的特征意味着它们可以占据庭院和自然区域。 有些太激进了,以至于损坏了财产; 另一些则通过杀死保持土壤的根深蒂固的植物来增加侵蚀。 入侵植物使栖息地退化,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的主要原因。

杂草每年给政府和土地所有者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但如果及早发现,许多杂草可以以低廉的成本控制,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 我们可以帮助您确定管理物业杂草的最佳解决方案。

有关于杂草管理的问题?
联系惠特尼·贝利
技术援助!

城市杂草情况说明书

下面的情况说明书将帮助您了解常见的和高优先级的杂草,以及如何在不诉诸有害化学物质的情况下控制它们。 这些有用的指南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Descargue a estos guías útiles – ¡disponible en español y inglés!

在哪里可以了解更多?

有关许多常见杂草和清除方法的基本概述,请下载我们的 城市杂草介绍. 如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建议您参加现场网络研讨会或观看我们的免费视频 城市杂草工作坊.

更多有用的资源

天堂之树简介 来自4县合作杂草管理区。

BES杂草鉴定指南 – 波特兰环境服务局提供的 31 种常见城市杂草的视觉指南。 早期、成熟和开花阶段的照片,以及是否拔出或挖出每株杂草。

波特兰工厂清单 – 来自波特兰规划和可持续发展局的原生植物和入侵植物的综合资源。

GardenSmart Oregon - 非侵入性植物指南 – 在选择替代原生和观赏植物时避免入侵植物的有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