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衣板

EMSWCD 董事会是该地区的管理机构。 董事会制定政策,通过预算,制定计划和战略重点,监督执行董事并监督 EMSWCD 事务的管理,以确保法律合规和财政责任。

继续阅读以了解我们的五位董事和名誉董事。 你也可以 了解近期和即将召开的董事会会议, 了解 董事会候选人资格要求,并探索这三个 板区 组成我们的区。

我们的董事会

乔·罗西

1区

乔·罗西 (Joe Rossi) 在帕克罗斯中学 (Parkrose Middle) 和高中 (High School) 上学,之前他的家人曾在这片土地上耕种了三代。 毕业后,他继续在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 这个决定使他能够留在农场并继续与父亲一起工作。 Joe 的农场经验包括水和土壤健康管理的各个方面。 在波特兰地区的几个农贸市场开放和形成期间,乔也一直是他们兴奋的参与者和支持者。

乔已经指导了他的女儿加布里埃尔(这个家庭的 5th 一代成员)过渡到维持罗西农场的农业生产。 乔和加布里埃尔都积极咨询其他农民以取得成功。 Gabrielle 还是 EMCSWD Zone 1 的前任主管,目前负责监督 Rossi Farms 的运营。

乔曾担任多个职位,成为农业的代言人。 其中包括过去在摩特诺玛县农场局的董事职位和成员身份、Parkrose 社区协会、好莱坞农贸市场的形成和董事职位、Historic Parkrose、Argay Terrace 社区协会和 Parkrose 社区协会的形成和主席。 他还在 Corbett 的生长边界之外维持家庭农场生产面积。

对家庭农民而言可持续的农业以及土地和水本身是乔的热情所在。 他很高兴现在能够担任这一新职务。

乔于 1 年当选为 EMSWCD 的 2020 区主任。他的任期为 4 年,他的席位将于 2024 年 XNUMX 月进行选举。乔在预算、土地遗产和赠款委员会任职。

劳拉马斯特森:2区 971-645-3293LauraM@emswcd.org

劳拉·马斯特森

2区

Laura Masterson 在里德学院获得细胞生物学学士学位,现在是一位广受尊敬的有机蔬菜种植者。 她在当地媒体中被描述为“城市 Über 农民”,她在东马尔特诺马、克拉克马斯和亚姆希尔县管理农场,开展社区支持农业 (CSA) 业务,全年为 200 多个家庭提供食物。 她通过在各种委员会和公民咨询团体以及 俄勒冈州农业委员会. Laura 与一群马和一辆电动拖拉机一起耕种,利用轮牧、有益昆虫保护、覆盖种植,并利用各种其他创新或重新发现的技术,是一位备受追捧的演讲者和当地专家.

从 2004 年到 2020 年,劳拉在每个任期内都被选为董事。她的任期为 4 年,她的席位将在 2024 年 XNUMX 月进行选举。劳拉是董事会秘书,目前在预算、土地遗产部任职和人事委员会。

迈克·盖伯特:3区 503-849-8121MikeG@emswcd.org

迈克·格伯特

3区

Mike Guebert 在洪堡州立大学获得地质学学士学位,最近从 地铁 在北波特兰的前圣约翰垃圾填埋场担任项目经理。 在那里,他与一小部分工作人员一起监测和改善环境质量,运营和维护垃圾填埋场气体提取和再利用系统,并改善构成垃圾填埋场上限的开垦草地的栖息地。 Mike 和他的妻子在 Corbett 拥有并经营着一个小农场,他们在那里饲养各种以牧场为基础的牲畜,包括奶牛、山羊、鸡和火鸡。 他们的目标是通过进行密集的轮牧来改善土壤和水质,使用 鸡拖拉机(一种没有地板的便携式鸡舍结构) 将他们的生育力传播到财产周围,并将来自河岸地区的牲畜排除在外。

迈克在小农场社区非常活跃,在多个委员会和小组任职,经常向州议会作证以支持帮助家庭农民的法案,并始终愿意为刚起步的农民提供帮助和建议。

Mike was appointed as an Associate Director in 2012, became the Zone 3 Director in 2015, and was last elected in 2022. He is serving a 4-year term, and his seat is next up for election in November 2026. Mike is Vice-董事会主席,并在预算、土地遗产、人事和拨款委员会任职。


吉姆·卡尔森

一般会员 1

Jim Carlson 拥有波特兰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东俄勒冈大学工商管理 MBA 学位。 Jim 是 Carlson Nursery, Inc. 的共同所有人。Jim 住在原来的宅基地,该宅基地的历史可追溯至 1890 年,他的家人自 1905 年以来一直拥有该宅基地。Jim 曾在俄勒冈苗圃协会、约翰逊溪流域委员会、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部任职机构和格雷沙姆农贸市场。

目前,Jim 受雇于 Horizo​​n Air 作为波特兰的队长,在那里他完成了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新兴领导者培养计划,并获得了俄勒冈州立大学的领导力证书。 Jim 还管理着他家的苗圃业务,并在土壤和水问题上拥有既得利益,以确保他在东马尔特诺玛县的农田持续生存。

Jim was elected as At-Large Director with the EMSWCD in 2020. He is serving a 4-year term, and his seat is up for election in November 2024. Jim is the Treasurer of the EMSWCD Board and serves on the Budget, Land Legacy和拨款委员会。

茉莉齐默 - 斯塔基

一般会员 2

Jasmine 在俄勒冈大学获得普通科学学士学位,并拥有波特兰州立大学非营利和公共管理研究生证书。 茉莉花在一家地区性环保非营利组织工作。

茉莉花是科贝特消防区的一名中尉,她和她的丈夫在科贝特的土地上管理着一个小型蓝莓农场。 Jasmine 也是一名狂热的激流漂流爱好者,曾划过十几条不同的河流,包括科罗拉多河、斯内克河和胭脂河。

Jasmine 于 2020 年当选为 EMSWCD 的一般会员董事,最后一次当选是在 2022 年。她的任期为 4 年,其席位将于 2026 年 XNUMX 月进行选举。Jasmine 是 ESWCD 董事会主席并担任预算、土地遗产和人事委员会。



目前没有联席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