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保护工作

自 63 年以来,摩特诺玛县的农田面积减少了 50,000% - 1945 英亩。


在上面的地图上拖动滑块(蓝色圆圈),比较 1948 年和 2016 年 EMSWCD 服务区的农田范围。

水土保持区长期以来一直与农民建立自愿伙伴关系,以保护和改善种植农作物所需的水土资源。 但是,如果将农田转作其他用途会发生什么?

工作农田保护计划
我们通过签订自愿农田保护协议来帮助确保当前和未来的农民可以使用高质量的农田。 提供现金和其他奖励.

当我们的农田得到保护时,我们都会受益。 我们的农村农业经济是持续的,我们当地的农贸市场和餐馆可以提供新鲜的当地产品,我们都可以享受使俄勒冈州如此特殊的乡村景观。

您是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农民或土地所有者吗?

访问我们的土地所有者选项页面 或联系我们的土地遗产项目经理 Matt Shipkey (503) 935-5374 or matt@emswc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