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WCD 场地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 5211 N. Williams Avenue, 在一个与北波特兰有着悠久历史的地方。 我们对房子和院子进行了改造,以节约用水和能源,并展示 自然景观, 雨园 和更多。 您可以探索我们建筑的历史、特色和 示范场改造 在这个部分。

我们的 EMSWCD 场地和我们的地区办事处都可以通过 ADA 访问。 我们的办公室有#44、#72 和#6 路公交车。 对于那些骑自行车旅行的人,我们的位置也在自行车走廊沿线,我们提供有盖的自行车停车场。 如果您想访问我们并需要任何《美国残疾人法案》住宿或翻译服务,请在访问前不迟于 503 小时致电 (222) 7645-48。

历史建筑文化历史 • 改造后的建筑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使用

当 EMSWCD 办公室搬迁时,我们选择了一座空置的两层楼,院子很大,有着近 120 年的悠久历史。 这座建筑始建于1904年,最初是一座家庭住宅。 1924 年,它被改造成妇女医院和产科病房,并持续了将近 1951 年——Drs。 Hart & Hart Maternity and Surgical Hospital, Inc. 于 1954 年出售医院财产,并于 XNUMX 年成为 Vann's 太平间。这是俄勒冈州第一家非裔美国人殡仪馆,Roberta Vann 夫人也是第一位获得执照的女性殡葬师在俄勒冈州。

当我们把办公室搬到这里时,尽管我们进行了抗震改造并安装了许多节省水和能源的功能,并减少了对内部加热或冷却的需求,但我们仍然保留了建筑物的基本形式(请参阅下面的完整功能列表).

院子里大部分没有景观,由杂草丛生的草坪、一条旧沥青车道和前面斜坡上的河石组成。 部分感谢 街区中的地铁自然 授予,我们已经安装了示范自然景观、雨水花园、透水混凝土、铺在沙地上的摊铺机、草坪替代品、落水管花盆、流水花盆,甚至还有一个堆肥厕所。 现在,当我们讲授这些节水做法的好处时,我们可以真正走出家门,向人们展示一个工作示例!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为自然环境不佳的社区提供急需的绿色空间。 广阔的景观、野生动物栖息地和落水管艺术进一步提高了这个历史街区的宜居性。 看看画廊 改造我们的院子 看看房产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自然景观低水位、低径流花园 • 吸引当地鸟类和蝴蝶 • 更能抵抗害虫

我们的本地人不止于俄勒冈葡萄! 我们种植了 100 多种不同的本地物种,以展示它们的颜色和多样性。 本地植物一旦建立,就需要相对较少或不需要浇水、施肥或照料。 它们也不易受到害虫的影响,并且吸引了各种本地鸟类和蝴蝶。 将对水和光的味道相似的植物组合在一起,以进一步减少水分和维护。 了解更多关于 本土植物的好处.

自然景观 在不牺牲辉煌的情况下减少用水、雨水径流和污染。 它还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和能源,同时为鸟类、野生动物和附近的居民提供美丽的栖息地。

浏览
自然景观

雨水花园和“斗式大队”落水管播种机减少水径流 • 用水量低

来自我们的落水管和落水管播种机的水流入雨水花园,雨水花园将雨水径流从断开的落水管中流出,并让它自然地渗入地下。 这有助于减少进入我们河流的污染量。

我们落水管播种机的顶部桶收集建筑物屋顶的径流。 每个种植的桶轮流携带雨水并将雨水传递到下一个桶,直到它到达地面的排水口,水流入雨水花园。 播种机模仿森林的一些生态功能。 Bucket Brigade 的植物吸收并蒸发屋顶的一些雨水,其余的则蜿蜒而下并渗入土壤或蒸发,而不是最终进入城市超负荷的雨水系统。

在我们的营业时间内停下来并要求参观或 现在看一个!

了解更多
关于雨水花园

生态屋面径流减少 • 隔热 • 低影响规划

生态屋顶上的植物和土壤有助于吸收降雨。 此外,植被有助于冷却空气并降低屋顶的夏季温度。 另一个额外的好处是,ecoroof 层可以保护屋顶免受元素的影响,并且可以使其使用寿命翻倍。

生态屋顶比传统屋顶重得多,因此有必要对建筑物进行重要的结构加固,以便能够承受植物、水和土壤的重量。

了解我们的生态屋顶是如何建造的 照片画廊!

透水铺路减少径流 • 低影响规划

就水而言,就好像这个停车场根本不存在一样。 雨水直接流过透水混凝土,在摊铺机之间并深入地下。 这意味着没有径流,这对河流和溪流来说要好得多。

堆肥厕所减少用水量 • 低影响规划 • 低下水道径流

我们的堆肥马桶利用大自然的自然过程来处理人类排泄物,而无需用宝贵的饮用水将其冲走。 这是一个就在您脚下的微型现场废物处理厂。 最重要的是,与厕所不同,它不会产生任何难闻的气味!

功能和实践的完整列表节水 • 减少径流 • 吸引本地授粉者 • 使用更少的材料和能源

建造:
理由:
 
您有关于北威廉姆斯社区或我们大楼历史的轶事吗? 我们很想听听! 你可以 立即联系我们,或者只是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