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款和 成本分摊

最近在赠款项目恢复现场种植的红醋栗

在这个部分:

保护我们地区的自然资源需要合作。 有时,推进我们目标的最有效方法是帮助支持其他人开展工作。 我们制定了赠款和成本分摊计划,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解决一系列保护项目所需的财务和技术资源,并为该地区的社区成员提供研讨会和实践机会。

赠款援助 / Asistencia para subvenciones

您是否需要帮助撰写资助申请或整理信息以形成报告? 您在报销过程中遇到困难吗? 我们的资助计划经理可以通过电话或视频通话。 我们还可以访问您的网站并提供建议或建议资源,以使您的项目启动。

需要不同语言的信息或其他帮助? 使用我们网页右上角的翻译工具或 发送电​​子邮件 你的要求。

我们了解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需求,因此我们提供各种资助。 较小的社区项目可能只需要短期的推动,而较大的恢复项目可能需要几年和数千美元才能完成。 私人土地所有者经常与自然资源问题作斗争,但可能没有解决该问题的技术专长或财政资源。 我们制定了三个不同的赠款和财务援助计划来协助和满足这些需求:

  • 应用: 了解资助计划和我们资助的项目,并下载申请表和指南。
  • Explore: 通过了解我们过去资助的资助项目来寻找灵感。
  • 连接: 与我们讨论您的项目,并在本节中获取有关我们资助计划的最新信息。

您的奉献精神、创造力和辛勤工作为社区带来了伟大的成就,我们很乐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