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补助审查委员会

保护拨款审查委员会的合作伙伴 审查所有保护合作伙伴 (PIC) 拨款申请,并向董事会提出资金建议。 董事会拥有所有拨款的最终批准权。

董事会任命 PIC 拨款审查委员会。 该委员会包括来自社区的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生活经验和相关专业知识的个人。

PIC 2024 拨款审查委员会成员

  • 董事: Mike Guebert,董事会副主席、第 3 区总监;Jasmine Zimmer-Stucky,董事会主席、一般会员董事 2。
  • 外部社区成员: 玛丽·科伦坡、卡洛斯·加西亚、罗伊·岩井、贝琳达·恩杜、贾里德·普鲁奇、雷莎·拉姆丁、埃里克·罗斯沃尔、吉娜·萨加尔、Jen Shih、艾米·斯托克、尼古拉斯·汤森、斯泰西·特里普莱特和夏洛特·特罗布里奇。

阅读我们 2024 委员会的个人和专业背景的简短描述 点击此处。

  • 工作人员: 凯利·比默,执行董事;和希瑟·纳尔逊·肯特,资助经理

在对拨款申请进行彻底审查后,拨款审查委员会成员会注意到任何利益冲突,并根据反映拨款计划目标的标准对拨款进行排名。

拨款审查委员会会议向公众开放。

PIC 拨款审查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