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附近工作

如果您的房产上有小溪、小溪、河流或湿地, 你有一些特别的事情需要你照顾。 我们当地水道中凉爽、干净的水对于鱼类和野生动物至关重要。 健康的溪流也有利于土地所有者——在美学和提高财产价值方面。

河岸地区是与溪流、河流或小溪相邻的土地区域。 通常可以通过生活在那里的喜水植物来识别它。

健康的河岸地区:
  • 通过滤除沉积物改善水质
  • 减少洪水和侵蚀的机会
  • 增加饮用水和灌溉用水
  • 为鱼类和野生动物提供食物和住所
  • 在夏天提供遮荫以保持附近的水凉爽
  • 通过过滤掉径流中的沉积物、化学物质和营养物质来减少水污染

 

一片湿地 是土壤永久或季节性地被水饱和的区域。 湿地可能全年都被浅水覆盖,也可能在夏季干涸。 沼泽、沼泽、沼泽和春池是不同类型的湿地。 这些有价值的区域过滤污染物、提供防洪、补给地下水并提供野生动物栖息地。

为了尽可能最好地利用本州的水资源, 我们必须在保护和人类使用之间取得平衡。 这是俄勒冈州管理水道、湿地及其河岸地区活动的法规的目的。

在湿地或水道中规划项目时,您应该首先咨询 Multnomah 县土地利用规划 (503-988-3043) 和国家土地部 (DSL, 503-378-3805) 以确定哪些法规(如果有)可申请。 工作人员将能够帮助您了解与水有关的项目可能需要的许可范围。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需要许可证,您所在地区的 DSL 协调员可以提供指导。 您还可以在 DSL 网站上找到有关许可证类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http://www.oregon.gov/DSL.

在俄勒冈州,由国土部管理的清除填土许可证是湿地或水道项目最常见的州要求。 它通常会将您链接到可能适用于您的项目的其他与水有关的要求。 所有项目在任何日历年内在湿地或水道中移除和/或填充 50 立方码或更多的材料,或者在国家风景秀丽的水道或重要的鲑鱼栖息地中的任何项目都需要许可证。 该法律包括安装银行稳定结构。 未经许可安装岩石、抛石机或石笼网均违反拆除/填充法,可能会受到州和联邦机构的罚款。

许可过程可能需要时间。 请记住,DSL 最多有 120 天的时间来处理您的许可证申请。

虽然完成这一步可能看起来很麻烦,但您会很高兴您做到了。 对于违法行为,既有刑事诉讼程序,也有民事诉讼程序。 未经许可或违反许可条件拆除或填充是轻罪,可处以最高 2,500 美元的罚款和一年监禁。 违规行为还将受到每天最高 10,000 美元的民事处罚。 DSL 的资源协调员与土地所有者合作,寻找纠正未经许可可能发生的活动的方法,并在不采取法律行动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但是,最好的行动计划是安全行事并在挖掘或倾倒之前寻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