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

从您的财产流出的径流会将污染物带到溪流、河流、湿地、池塘和湖泊中。 《联邦清洁水法》要求地表水符合水质标准,如果不符合标准,则必须制定和实施水净化计划。 在摩特诺玛县,大部分地表水不达标。

摩特诺玛县农村的水质问题和影响
问题原因影响
温暖的水温缺乏遮荫,溪流池塘增加对疾病的易感性,减少生长,降低鳟鱼和鲑鱼的产卵成功率。
粪便细菌计数高动物粪便、失败的化粪池系统人类摄入会导致胃肠道疾病。 儿童尤其容易受到伤害。
溶解氧含量低缺乏阴影,沉积物,高营养水平非常低的水平会影响鱼类和其他水生生物的生存; 低水平会增加对毒素的敏感性。
高营养水平径流、过度施肥、失败的化粪池系统导致溶解氧水平低。
有毒物质径流中的农药污染沉积物通过接触和食用鱼类对人类健康构成风险,通过饮水对牲畜构成风险,对鱼类和其他水生生物的发育和生存构成风险。

那么,您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水质呢?

  • 使新建筑物尽可能远离小溪。 这将有助于减少侵蚀和洪水问题。
  • 沿小溪保留原生树木和灌木的缓冲带。 研究表明,宽度为 50 英尺的土壤被侵蚀,100 英尺的宽度过滤污染物,200-300 英尺的宽度提供野生动物走廊。
  • 请勿沿溪流安放岩石、乱石或石笼。 虽然这些功能可能会让您的溪流看起来更美,但它们会降低溪流中的水质并损坏下游邻居的财产。 如果您有侵蚀问题,请尝试种植本地河岸植物。
  • 保护小溪的自然特征。 溪流中的倒木和曲流是稳定溪流的基本物理结构。 没有必要清理这些天然碎片,除非它威胁到您或您的财产。 如果是这样,请务必在上班前咨询 ODFW 或县。
  • 让马匹和牲畜远离溪流。 他们破坏河岸造成侵蚀,他们的废物污染了水。 在溪流的小通道或更好的地方,在牧场的鼻子泵或水槽中为牲畜提供​​水。
  • 未经许可不得改道泉水或小溪建池塘(即使用于灌溉)。 池塘会提高水温,促进藻类生长,往往会充满沉积物,而且维护起来非常昂贵。 未经许可擅自蓄水是违法的。
  • 避免用泥土、草屑或其他碎屑填满溪谷或小溪上方的斜坡。 风暴会将这些碎片带下斜坡并进入水道。

请记住,水流向下游。 您如何处理您房产上的那段溪流会影响下游邻居房产的水质,就像您上游邻居的行为会影响您和您的房产一样。

 

技术援助和潜在的成本分摊援助可帮助您管理河岸地区和湿地以保护水质。 给我们打电话或 请求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