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

如果您住在水道附近,您很可能会面临该水道中水位的自然上升和下降。

洪水是一种自然的河流过程。 洪泛区是在洪水期间被水淹没的土地。 该区域允许洪水扩散并减慢速度,从而降低其侵蚀力。 当溪流能够自然地扩展到其洪泛区时,它会通过补充养分和补给含水层来使生态系统恢复活力。 然而,摩特诺玛县的许多溪流因被限制在沟渠和涵洞中而失去了与洪泛区的联系。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通常会导致财产损失的洪水事件,洪泛区的房屋和建筑物会成为受害者。 春季融雪的“完美风暴”和穿越我们地区的海洋风暴系统可能导致水位迅速上升。 植被、道路和建筑物的类型和密度的变化以及土壤入渗率(水渗入地下的速度)也可以驱动流量变化。 这些变化会影响洪水的规模、持续时间和影响。

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 保持洪泛区的连通性和健康的河岸地区可以大大减少遭受洪水事件破坏的机会。 在洪泛区上方建造将大大减少洪水对建筑物的破坏。 保护湿地也可以减少洪水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