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 恒温箱

源头农场孵化器计划旨在帮助新农民的发展。 该计划涉及出租 EMSWCD 的部分 源头农场 给有动力、有经验的人,他们将把它作为自己农业事业的跳板。

水土保持区为什么要有农场孵化器?

EMSWCD 构想了一个繁荣和有弹性的农场社区,为我们地区的土壤和水的健康做出贡献。 但开办农场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且成本高昂的工作。 随着俄勒冈州农民老龄化和大量农田易手,我们寻求降低农业的主要障碍,以确保有充足的技术、知识渊博和准备充分的种植者供应,从而保持农田的生产和良好的管理。

什么是臀部?

源头孵化器计划 (HIP) 是东摩特诺马水土保持区支持新农民和农场企业发展的主要工具。 HIP 试图通过以下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1. 提供负担得起的农田和农业资源,如设备、灌溉和基础设施
  2. 提供农场生产和商业培训、教育机会和一对一支持
  3. 将计划参与者与其他初级种植者和农场服务提供商的丰富社区联系起来
  4. 在波特兰州立大学农贸市场提供自动售货机会并与其他市场网点连接

HIP 是一项为期五年的计划,农民在 Headwaters 农场种植,这是 EMSWCD 在俄勒冈州格雷沙姆郊外 60 英亩的土地。

谁应该申请 HIP?

一位穿着工装裤和无檐小便帽的上游农民,她面前的木桌上放着一个装满小植物的植物繁殖托盘。 她转身对着镜头微笑
EMSWCD 在我们的孵化器计划中重视多样性和公平性。 我们鼓励具有不同背景和传统服务不足社区的申请人申请。

HIP 专为缺乏财力的有经验的农民而设计 需要让农场业务起步。 理想的候选人应具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农业经验,其中至少一个季节包括管理职责(例如监督农业劳动力或农业系统,如灌溉、繁殖或耕作)。 优秀的候选人也将有在社区成功耕作的愿望和良好的记录。 我们寻找具有良好管理方法和抱负的农民。

欢迎任何适合五年商业模式的农场企业申请。 过去,我们接待过农民,生产从多样化的混合蔬菜到药用和烹饪草药,以及切花、草莓、家禽等。 多年生作物和大型牲畜产量缓慢,对多用户空间和项目结构构成挑战,通常不鼓励申请人选择作物。

如何申请 HIP?

XNUMX 月份接受即将到来的生长季节的申请。 要申请,请参阅 应用程序页面. 我们建议所有申请人审查最新的 源头农民手册,它概述了计划的期望并作为我们与参与者的合同。

关于源头农场的问题?
如有问题或安排参观,请联系源头农场项目经理 Rowan Ste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