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保护

土地遗产计划

从我们吃的食物到我们喝的水,再到我们呼吸的空气,陆地上发生的事情触动了我们所有人。 EMSWCD 的土地遗产计划致力于确保我们最有价值的开放空间的自愿保护,以保护和提高我们特殊的生活质量。 土地遗产计划通过三项举措帮助实现这些成果:

工作农田保护计划

Oxbow 农场的田野天线

自 63 年以来,摩特诺玛县的农田面积减少了 50,000% - 1945 英亩。我们正在努力通过签订自愿农田保护协议来帮助确保当前和未来的农民可以使用高质量的农田,以确保农田保持生产、价格合理且价格合理。是可持续管理的。
了解更多

自然地

参观自然土地部分

EMSWCD 与公共、非营利和私人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促进对重要自然区域的自愿保护。 我们希望通过它们未受干扰的森林、溪流、湿地、草地、山脊和其他栖息地资源,确保这些土地继续维持我们的健康、幸福和经济。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财产的一部分也可能提供给有限的公众使用,例如远足和自然研究。
了解更多

城市接触自然

参观城市接触自然部分

EMSWCD 与公共、非营利和私人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为服务不足的城市社区创造接触自然的机会。 这包括用于购置财产的资金和用于公园改善的资金(后者通常通过 EMSWCD 的 资助计划).
了解更多

 

我们还通过赠款资金、技术援助和其他资源支持某些土地保护和社区驱动的项目。 请查看我们的 赠款计划部分 并联系员工以查看潜在项目是否符合我们的指导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