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土地所有者激励计划(CLIP)

杰里米和一位地主讨论牧场管理

CLIP 是一项成本分摊计划,旨在帮助土地所有者解决私人财产的自然资源问题, 包括非营利组织拥有或管理的私人住宅、企业和财产。

农村剪辑 解决工作土地问题,如侵蚀、入侵物种、水资源保护和泥浆管理。

城市剪辑 与城市增长边界内的非农业土地所有者合作,实施基于植被的侵蚀控制,清除入侵物种并恢复溪流沿线的自然栖息地,并管理雨水 雨园.

我的项目是否有资格被考虑?

项目必须位于 EMSWCD 服务区内的私有财产上,该服务区位于威拉米特河以东的摩特诺玛县。 CLIP 资金仅可用于新的自愿项目,不能用于维护或法律/法规要求的活动。

请注意:考虑的资格并不是资助的保证。

Rural CLIP 适用于:

  • 农村土地、爱好农场和小林地所有者
  • 商业农场和苗圃
  • 土地管理者或农业用地承租人(经土地所有者同意)

Urban CLIP 在城市增长边界内工作:

  • 直接毗邻或包含湿地、溪流或河流的私人财产可能有资格获得植被侵蚀控制(不包括河岸稳定)、增加溪流遮荫的栖息地恢复项目以及雨水管理。
  • Gresham 的 Downspout Disconnection 区内的私有财产可能有资格进行雨水管理。
  • 低收入多户住宅单元可能有资格根据具体情况获得援助。

*注:Urban CLIP 的目的是改善水质和溪边栖息地,并增加溪流遮阳。 恢复种植覆盖了入侵物被清除的整个区域,主要由树木和灌木丛组成。 优先考虑具有与溪流相邻的可步行斜坡的大型项目,并且很有可能消除所有存在的入侵物。 CLIP 不资助清除个别入侵树木。

我们如何运作?

  1. 联系我们的一名员工(见下文)并描述问题。 我们将访问您的财产,评估是否存在我们可以资助的资源问题,并帮助您构思可能的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将解释哪些做法有资格获得 CLIP 资助,哪些没有。
  2. 如果您选择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符合计划指南,工作人员将制定 CLIP 项目计划和供资提案供内部审查。 有时这将涉及额外的对话,以在项目最终确定之前改进和完善项目。 请注意:在此阶段,内部审查可能仍会发现可能导致项目不符合资助条件的问题(例如安全问题)。
  3. 如果项目通过了内部审查,一旦提案最终确定,它将提交给 EMSWCD 董事会批准。 每月对提案进行一次持续审查。
  4. 一旦提案获得各方批准并签字,工作就可以开始了。 批准费用的报销将在收到收据后分发。

请注意: 资金取决于批准 董事会成员.

准备好开始了吗? 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