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月 XNUMX 日 NRCS 地方工作组会议

NRCS 地方工作组会议已安排,恳请您参加!

鼓励克拉克马斯县和摩特诺玛县的农业生产者——农民、牧场主、林农、苗圃种植者和其他土地管理者——参加。会议以混合形式(虚拟和现场)提供,任一选项都需要注册,详细信息如下。

什么是本地工作组会议?

每年,全州各地的 NRCS 当地办事处都会召开一次地方工作组会议。这些会议为 NRCS 工作人员提供了听取社区服务人员意见的机会。当地土地所有者和保护合作伙伴直接了解其所在地区的自然资源需求。这一由当地主导的流程有助于为整个俄勒冈州的保护优先事项和战略提供信息。 了解更多信息。

种植者提供的反馈将使 NRCS 能够更新县长期计划并制定新的保护实施策略,以解决已确定的资源问题。 

加入我们——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 时间: 二月 二零二二年th, 2024 年,中午 12:30 – 下午 3:00
  • 地点: 克拉克马斯保护资源中心,22055 S. Beavercreek Rd, Suite 1, Beavercreek, OR 97004
  • 谁: 农民、牧场主、林农、苗圃种植者和其他关心自然资源问题的土地管理者
  • 如何: 在这里注册。对于虚拟参会者,注册后将发送 Zoom 链接和参与会议代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 Kimberly Galland,电话 (503) 210-6032 或 kimberly.galland@usda.gov。为残疾人提供便利的请求应在会议前 48 小时提出。 美国农业部是平等机会提供者、雇主和贷款人。

请随时将此转发给您的任何同事并鼓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