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天盖地的天堂

在巴尔的摩森林出发

2012 年 PIC 补助金,50,000 美元

“推动拆除不必要的路面”是上半场 Depave的使命宣言。 我们都看到了不必要的人行道:零售店前的一个巨大的零售停车场似乎永远不会填满。 教堂的停车场比足球场还大。 在那个维护比绿地更受关注的时代,所有这些校园都被铺平了。 Depave 致力于将这些以前铺设的城市空间中的一些恢复到更自然的状态,创造社区绿地并减少雨水径流。 他们还培训了一支新受过教育的志愿者队伍,学习拆除人行道的艺术。

2012 年,EMSWCD 向 Depave 提供了 50,000 美元的 PIC 赠款,用于在该地区实施三个 depaving 项目。 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和目标。 在波特兰东北部的圣言与精神教堂,志愿者改造了一个停车场,包括雨水基础设施。 北波特兰小学詹姆斯约翰的学生和家长拆除了一个巨大的操场的一部分,并在其位置安装了原生景观。 同样在北波特兰,巴尔的摩森林自然区的一个两英亩的停车场被拆除,变成了原生的野花草地和未来的橡树林(他们在那个地方得到了一点专业帮助,打破了他们由志愿者驱动的模式,因为地段的巨大规模)。 总而言之,Depave 协助拆除了超过 93,000 平方英尺的人行道,同时对 275 名志愿者进行了有关铺路技术的培训。 他们甚至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了操作视频,以防你的车道乞求成为一个新的花园空间。


一部关于 Depave 在圣玛丽埃塞俄比亚东正教教堂的项目的纪录片,该项目与约翰逊溪流域委员会、Green Lents 和波特兰环境服务局合作,部分得到 EMSWCD 的 PIC 赠款的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Depave.org网站

在巴尔的摩森林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