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StreamCare 计划已经种植了 XNUMX 万株植物!

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在约翰逊溪沿线的一个地点放样本地植物

二月9th, EMSWCD 通过其 StreamCare 计划种植了第 500,000 株本土植物, 标志着十二年来种植本地树木和灌木以改善河流健康并帮助整个摩特诺玛县东部的鲑鱼!

流护理 自 2009 年以来,他一直在 Gresham、Corbett 和 Troutdale 的溪流沿线种植本地树木和灌木,并与 200 多名自愿参加该计划的土地所有者合作。 我们的执行董事南希·汉密尔顿 (Nancy Hamilton) 谈到该计划时说:“我们的工作人员能够将溪流前沿从黑莓荆棘转变为繁茂的原生森林,吸引野生动物、保护水质并建立更具弹性的社区。” 观看下面我们的全新视频,重点介绍里程碑式种植!

StreamCare 的主要目标是创造阴影。 随着树木的成熟,它们在溪流上投下阴影,降低了水的温度。 “这主要是为了让鲑鱼受益,”我们的 StreamCare 项目经理 Lucas Nipp 说。 “鲑鱼需要凉水。 我们地区的大部分溪流对于健康的鲑鱼来说都太温暖了。”

溪边森林还过滤流经其中的水,在污染物到达小溪之前将其去除。 随着森林恢复到自然状态,以森林为食和住所的野生动物开始回归。 随着树木变老并倒在小溪中或掉下树枝,掉落的碎片会形成深水池,鲑鱼被吸引到这些水池中享受凉爽的水和藏身之处。 溪边森林还使我们的社区更能抵御气候变化的影响,包括减轻洪水和干旱的影响。

EMSWCD 正在进行的 StreamCare 工作也一直在为人们提供工作。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StreamCare 已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超过 38,000 小时的工作时间。 最近,由于 COVID-19 影响了就业,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 “让客户了解我们必须修改我们的工作流程和协议以确保我们员工的安全一直是保持工作通过 COVID 的关键。 EMSWCD 与我们合作,我们将继续共同开展出色的生态工作,”EMSWCD 承包商 Mosaic Ecology 的 Alex Staunch 说。

StreamCare 对 Johnson、Beaver、Smith、Buck 和 Big Creeks 以及 Bonnie Brook 沿线的土地所有者免费。 致电、发短信或发送电子邮件给 Julie DiLeone 提出问题或了解更多信息:(503) 539-5764 或 julie@emswcd.org。 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 StreamCare 页面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