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WCD 董事会关于波特兰水务局过滤厂项目选址的声明

摩特诺玛县听证官
摩特诺玛县社区服务、土地利用规划
1600 SE 190 大道
波特兰或97233的

回复:案例 # T3-2022-16220 – 拟议的波特兰水务局过滤厂项目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是一个非监管政府机构,代表威拉米特河以东至该县远端的摩特诺玛县居民。 EMSWCD 的使命是帮助人们保护土壤和水。

ESWCD 了解到,波特兰水务局 (PWB) 有义务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规定以及 PWB 与俄勒冈州卫生局签订的合规令条款,在 2027 年之前建立一个能够去除隐孢子虫和其他细菌的系统。潜在的污染物。

虽然EMSWCD支持为所有PWB客户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但我们对水过滤设施的拟议位置感到担忧。 该设施的拟建地点位于指定为农村保护区的土地上。 与其农村保护区的名称一致,该地点代表了 ESWCD 服务区内剩余的一些最好的农田。 它拥有优质的农业土壤、有利的地形、合法的水权,并且规模足以支持商业农业经营。 将这一设施选址在农村保护区指定的土地上不仅相当于农田的损失,而且还开创了在农业保护土地上建设旨在为主要城市人口服务的设施的负面先例。

EMSWCD 不断从我们的农业社区听到有关农田丧失和获取农田的挑战的信息。 2017 年美国农业部农业普查发现,摩特诺玛县活跃农业生产面积持续减少,仅 15 年至 2012 年期间就下降了 2017%。 通过在农村保护区内的土地上选择一个地点作为其设施,PWB 正在与当地农场竞争,并将其拇指放在摩特诺玛县农业未来的天平上。

EMSWCD 认识到 PWB 面临的挑战,但要求 PWB 在更适合其用途的地区为其设施选择一个新地点。

谨此提交,

董事会成员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在此下载这封信的 PDF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