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WCD 有一位新的执行董事!

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的头像照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董事会选举我们的新执行董事 Kelley Beamer!

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担任俄勒冈州土地信托联盟 (COLT) 执行董事超过 10 年,她将为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带来她在与多元化社区建立伙伴关系和推进土地保护以保护土地的经验。农田和林地。

“我们很高兴欢迎 Kelley 成为我们的新执行董事,”EMSWCD 董事会主席 Jasmine Zimmer-Stucky 说道。 “她对地方保护的热情与董事会最近通过的战略计划完美契合。 凯利将为该组织带来经验、出色的沟通技巧和经过时间考验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找到了一位本土领导者,他曾与全州和我们地区的城乡社区合作。”

凯利于 2006 年在俄勒冈州开始了她的保护工作,担任哥伦比亚峡谷之友保护组织者,在那里她组织公众支持确保土地安全并保护峡谷的独特价值。 在加入 COLT 之前,Kelley 曾担任卡斯卡迪亚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宣传和外展经理,负责实施全州范围的公众意识和宣传活动。

“我很荣幸担任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执行董事,”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说道。 “该区在创造健康栖息地、支持土地所有者改善土壤健康并为下一代农民开放机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我在东摩特诺玛县生活了 18 年,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推进其帮助人们爱护土地和水的使命。”

Kelley 于 1 月 XNUMX 日开始与 ESWCD 合作st2024。

请与我们一起欢迎凯利加入EMSW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