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我们的 2022 年保护合作伙伴赠款!

最近在赠款项目恢复现场种植的红醋栗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授予 2022 年保护合作伙伴 (PIC) 赠款 总计 700,000 美元的新资金。 这些资金将授予 EMSWCD 服务区(威拉米特河以东的所有摩特诺玛县)的 14 个非营利组织、学校和地方政府,用于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城市农业、社区花园和保护教育项目。 请参阅下面的 PIC 2022 受助者名单。

自 2007 年创建以来,学区已通过 PIC 赠款计划向 10 多个组织拨款 130 万美元。 项目恢复本地鱼类的栖息地,让孩子们到户外了解和关心大自然,让人们有机会在家附近学习园艺和种植食物,并支持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今年在拨款审查委员会任职的董事会成员吉姆·卡尔森说:“作为董事会的新成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我们通过保护拨款计划合作伙伴资助的计划和项目的多样性。 这些投资在帮助我们实现使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访问此页 获取 2022 年 PIC 资助项目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