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 2022 年保护合作伙伴 (PIC) 资助!

最近在赠款项目恢复现场种植的红醋栗

EMSWCD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再次进行正常的 PIC 拨款申请流程 在去年因新冠病毒“PIC 暂停”之后。 PIC 计划每年向非营利组织、地方政府和教育机构提供 5,000 至 100,000 美元的赠款,用于保护项目、环境教育、学校和社区菜园,以及不同社区参与保护工作。

更新:2022 PIC Grant 申请周期于 15 月 XNUMX 日结束th2021。 EMSWCD 工作人员和我们的 PIC 拨款审查委员会将对申请进行审查。 EMSWCD 董事会将在 2022 年春季对 2022 年 PIC 赠款做出最终决定。

详细了解我们的 PIC 资助计划以及如何在我们的 PIC 资助页面上申请。

今年我们正在做一些改变。 一些亮点:

  1. PIC 受赠人将能够要求预付赠款总额的 30%。
  2. 对于以下项目,可以免除通常的 1:1 匹配要求:
    1. 资助申请少于 30,000 美元,并且
    2. 申请人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 运作不足3年的机构
      • 组织之前没有收到过 PIC 补助金
      • 年度运营预算低于 250,000 美元

我们的顾问 Jamie Stamberger 可免费协助一些申请人进行项目开发和申请——请参阅我们的 赠款页面 or 点击此处 欲获得更多信息 (Ver lo en español aqu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