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侵入性大蒜芥末!

一片侵入性大蒜芥末,开花

大蒜芥末是一种 非常 侵入性、快速传播的杂草, 摩特诺玛县是俄勒冈州感染最严重的县。 根部会产生一种对其他植物有毒的化学物质,它可以在大多数土壤类型中生长。 它也可以在充足的阳光下或完全遮荫的情况下生长,从而对我们各种各样的本土植物和栖息地构成威胁。 不过,您可以帮助摆脱它——继续阅读有关拔出和摆脱大蒜芥末的一些重要提示。

许多其他植物经常被误认为是大蒜芥末,尤其是在开花之前。 当大蒜芥菜植物开花时(通常从 XNUMX 月开始),控制最容易,除非您可以轻松识别植物的莲座丛(叶子)。 在可以经常访问并经常重新拉动的小补丁中,手移除可能是一种成功的技术。 了解如何提取大蒜芥末并在休息后查看更多照片!

成功去除手部的关键:
  • 最好在开花期间,在植物产生种子之前开始拉动。
  • 拉动植物的根部并尝试去除整个根部。
  • 拔出的大蒜芥末材料仍会完成开花并结籽—— 不要把它留在地上! 务必将拔下的植物装袋并作为垃圾处理。
  • 割大蒜芥末是 不能 有效的控制 因为植物仍然会 螺栓 (送花) 和种子。 为防止蔓延,请勿在种子荚出现时(XNUMX 月至 XNUMX 月)修剪大蒜芥末。
  • 尽可能频繁地重新访问拉取的站点 重新拔出从留下的根碎片中发芽的植物。 随着种子的发育,这在春季晚些时候尤为重要。

较大的大蒜芥末虫害可能需要其他方法。 查看我们的大蒜芥末页面 有关大蒜芥末和控制方法的更多信息 – 某些居民 我们区 (我们的选区是威拉米特河以东的摩特诺玛县) 可能有资格获得自由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