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草报告 (EDRR)

一片侵入性大蒜芥末

在这个部分:

防止入侵物种的引入是抵御新入侵的第一道防线。 然而,即使是最好的预防措施也无法阻止所有入侵物种的引入。 除了预防之外,管理新入侵植物潜在负面影响的最省时、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是通过 早期检测和快速响应 (EDRR) 努力。 在此页面上,您可以了解我们正在积极寻找的杂草,我们希望您能帮助我们找到这些杂草。 您可以了解如何在发现它们时进行报告,以及如何成为 Weed Watcher 和加入我们的 EDRR 网络。

EDRR 的工作包括在有害杂草首次到达特定区域时检测它们的侵扰,而它们的种群仍然是局部的和小的,然后迅速开始控制这些物种。 这些努力大大增加了成功解决新入侵和防止新杂草在特定地区扎根和广泛传播的可能性。 在杂草立足之前将其捕获的相关成本也大大低于针对已经广泛传播的有害杂草进行长期入侵物种管理的成本。

我们的 EDRR 计划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制定了一项早期检测和快速反应 (EDRR) 计划 在摩特诺玛县东部发现并根除新的入侵植物,以免它们失控,我们正在寻求您的帮助。 我们列出了 XNUMX 种杂草,我们希望将它们排除在摩特诺玛县之外,或限制在它们已经生长的地方。 这份物种清单被称为我们的“EDRR 清单”。 每当发现该物种时,我们都会从该列表中征求有关该物种的报告,并且在获得土地所有者的许可后,我们致力于将控制小组快速部署到报告的位置。

我们非常需要您的帮助来检测这些新入侵者。 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帮助我们防止下一次有害杂草的出现,并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 EDRR 列表中的每种杂草的信息。 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可以防止下一次毁灭性的杂草入侵我们生活和喜爱的地方。

成为杂草观察员

仅凭我们员工的眼睛,阻止入侵的战斗是无法取胜的。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在地面上的眼睛越多,我们就越有可能将新入侵者拒之门外。 我们为个人、团体和组织提供培训,以便他们可以学习如何识别、检测和报告我们希望防止占领摩特诺玛县的杂草。

我们目前正在组织希望在这一自然资源问题上发挥作用的志愿者。

联系克里斯 (503) 935-5372 或 chris@emswcd.org ,参与活动。

检测网络

我们的工作人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现场积极寻找新出现的入侵物种, 但是有很多地方我们没有时间去参观。 让公众参与检测新的入侵物种侵扰是任何 EDRR 计划中最关键的部分。 这意味着您了解 EDRR 清单上的杂草,并在进行日常活动和娱乐时寻找它们,例如远足、骑自行车或在附近散步。 我们正在积极招募感兴趣的各方,以进一步加强我们的 EDRR 计划。

 

转到 oregoninvasiveshotline.org 在摩特诺玛县的所有地区发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