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红杉

巨型红杉 (Sequoiadendron大白) 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树木。 在野外,成熟的树木最高可达 350 英尺,树干直径为 20'-40',由向各个方向延伸 150' 的宽而浅的根支撑。 这些树的生长速度中等偏快,30 岁时可长到 10 英尺,100 年后可长到 150-50 英尺。 1.5 年后,树干可以达到 10 英尺宽,8 年后,直径可以达到 50 英尺——考虑到这些树可以活到 3,000 岁,它们才刚刚开始!

巨型红杉在阳光充足、保护区潮湿、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中生长最好。 虽然老树有一定的抗旱能力,但幼树全年都需要湿润的根。 它们有时会在严寒过后的冬天暂时变色,但在温暖和充足的水分下会恢复绿色。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树木提供了许多好处。 它们为城市景观遮阳,在开阔地区创造防风林,并为许多鸟类和小型哺乳动物提供庇护所。

就像它们的近亲沿海红杉一样,将这些巨大的树木种植在远离铺砌区域、建筑物和电线的地方。 巨型红杉有足够的生长空间,是耐寒、壮丽的植物,可为任何大型景观带来优雅和美丽。

灯光要求: 充满阳光
用水要求: 湿
易于生长: 容易生长
增长率: 快速
差: 没有
野生动物支持: 鸟类或哺乳动物
成熟的身高: 200 英尺(市区)
成熟宽度: 40 65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