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

即将召开的 EMSWCD 董事会和委员会会议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为威拉米特河以东的摩特诺玛县提供服务,已安排董事会和委员会会议于 2024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举行。

访问此页 查看即将举行的会议的日历。

EMSWCD 有一位新的执行董事!

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的头像照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董事会选举我们的新执行董事 Kelley Beamer!

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担任俄勒冈州土地信托联盟 (COLT) 执行董事超过 10 年,她将为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带来她在与多元化社区建立伙伴关系和推进土地保护以保护土地的经验。农田和林地。

“我们很高兴欢迎 Kelley 成为我们的新执行董事,”EMSWCD 董事会主席 Jasmine Zimmer-Stucky 说道。 “她对地方保护的热情与董事会最近通过的战略计划完美契合。 凯利将为该组织带来经验、出色的沟通技巧和经过时间考验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找到了一位本土领导者,他曾与全州和我们地区的城乡社区合作。”

凯利于 2006 年在俄勒冈州开始了她的保护工作,担任哥伦比亚峡谷之友保护组织者,在那里她组织公众支持确保土地安全并保护峡谷的独特价值。 在加入 COLT 之前,Kelley 曾担任卡斯卡迪亚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宣传和外展经理,负责实施全州范围的公众意识和宣传活动。

“我很荣幸担任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执行董事,”凯利·比默 (Kelley Beamer) 说道。 “该区在创造健康栖息地、支持土地所有者改善土壤健康并为下一代农民开放机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我在东摩特诺玛县生活了 18 年,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推进其帮助人们爱护土地和水的使命。”

Kelley 于 1 月 XNUMX 日开始与 ESWCD 合作st2024。

请与我们一起欢迎凯利加入EMSWCD!

观看我们在“这座老房子”中的雨水花园安装专题!

ESWCD 最近与 This Old House 合作 了解如何规划雨水花园场地并安装的功能! 请观看下面我们的城市土地项目主管 Kathy Shearin 与景观承包商 Jenn Nawada 的会面,帮助 Aaron 和 Autumn 在他们的前院安装雨水花园。 关于雨水花园的部分位于视频的前九分钟。

在这里了解有关雨水花园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此处的这座老房子网站。

杂草扳手现已在本地工具库中提供!

Green Lents、东南波特兰、东波特兰和东北波特兰这四个当地工具库的图片从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接收免费的杂草扳手工具

现在是开始清除像天堂之树这样的入侵物种的好时机。 我们刚刚向东北部、绿色伦特斯、东南部和东波特兰工具图书馆交付了杂草扳手,以便您可以免费借用! 检查工具库网站了解时间和更多详细信息。

在这里查看有关天堂之树的更多信息: https://wmswcd.org/species/tree-of-heaven/

EMSWCD 董事会关于波特兰水务局过滤厂项目选址的声明

摩特诺玛县听证官
摩特诺玛县社区服务、土地利用规划
1600 SE 190 大道
波特兰或97233的

回复:案例 # T3-2022-16220 – 拟议的波特兰水务局过滤厂项目

东摩特诺玛水土保持区 (EMSWCD) 是一个非监管政府机构,代表威拉米特河以东至该县远端的摩特诺玛县居民。 EMSWCD 的使命是帮助人们保护土壤和水。

ESWCD 了解到,波特兰水务局 (PWB) 有义务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规定以及 PWB 与俄勒冈州卫生局签订的合规令条款,在 2027 年之前建立一个能够去除隐孢子虫和其他细菌的系统。潜在的污染物。

虽然EMSWCD支持为所有PWB客户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但我们对水过滤设施的拟议位置感到担忧。 该设施的拟建地点位于指定为农村保护区的土地上。 与其农村保护区的名称一致,该地点代表了 ESWCD 服务区内剩余的一些最好的农田。 它拥有优质的农业土壤、有利的地形、合法的水权,并且规模足以支持商业农业经营。 将这一设施选址在农村保护区指定的土地上不仅相当于农田的损失,而且还开创了在农业保护土地上建设旨在为主要城市人口服务的设施的负面先例。 查看更多

随着 SB775 的通过,我们的董事会要求发生了变化

5 个人在办公室环境中讲话。

Kotek 州长已签署 SB 775,因此现已正式生效。 居住在至少有 250,000 万人口的保护区的任何登记选民现在都可以竞选所有董事会职位。 此前,对于我们董事会的三个分区职位,您必须拥有或管理 10 英亩的土地。 这已经改变了!

下一次竞选我们董事会的机会将是 2024 年大选。 当我们接近选举周期时,请寻找有关该过程的更多信息。 请让您的网络知道!

EMSWCD 向新的保护合作伙伴投资 1 万美元

EMSWCD 工作人员莫妮卡(左)与几位参加 Voz 活动的参与者站在一起,所有人都停下来拍照。 大多数人都戴着口罩,一些参与者举着南瓜

支持当地努力的赠款帮助我们完成使命并应对当今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我们正在投资 1,050,000 亿美元,用于由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牵头的工作,以解决诸如土地使用权、水道变暖以及低收入和历史上划为红线的社区树木稀少等关键问题。

请在此处查看 PIC 2023 受赠人列表。

24 月,我们的董事会批准了由 13 名成员组成的拨款审查委员会推荐的 XNUMX 项拨款提案的资金,这些提案涉及可持续农业和社区花园、栖息地恢复、水质改善以及绿色劳动力青年的就业机会。 组织正在通过项目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和组织实践为服务欠缺的社区创造利益,从而解决社区差异并促进公平。

今年的委员会审查了 42 份拨款申请,要求提供近 1.9 万美元的资金。 了解有关委员会成员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

自 2007 年以来,我们已向 11 多个 Partners in Conservation 赠款投资超过 150 万美元,以帮助推进我们的使命。

访问此页 2023 年保护补助金项目合作伙伴的完整列表。

1 2